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MPV 瑞风M3/宏光S/帅客/宝骏730推荐

自主MPV 瑞风M3/宏光S/帅客/宝骏730推荐

2015-04-16 06:5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五菱宏光S 2014款1.5L手动S豪华型

指导价:6.98万

推荐理由:经济适用/销量冠军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别致精巧的外观,犀利的车头,帅气的轮毂造型,还有那性感的车尾,都会让看见它的人记忆犹新。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提供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2L与1.5L,1.2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五菱宏光S算是五菱宏光的升级版车型,2014年五菱宏光创造了不错的销量,在整个汽车行业里数一数二,这样的成绩是很多合资品牌都是不可比拟的。具体怎么样,相信不用我多说,具体的名次摆在眼前,而通过了解,五菱宏光在做工方面确实做得也是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