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SUV越野性能大考场 Jeep家族全路况体验

SUV越野性能大考场 Jeep家族全路况体验

2015-04-14 13:17:3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刘学   编辑:陈林超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当你不想单凭主观意识评判事物好与坏的时候,就需要一些相对科学的量化标准。对于汽车而言这种规则同样适用,比如那些安全碰撞测试、0-100km/h加速时间、百公里油耗等等指标,都是为了量化一辆车的性能。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Trail Rated®评价体系正是一套专门评价SUV能力的标准。

关于Trail Rated®

简单来说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是由Jeep提出的,旨在评定所有Jeep四驱车型所应达到的四驱能力等级水平。对于Jeep所独有的这套越野评级体系而言,其共分为10个级别,1级最低,10级最高(越野性能最强悍)。作为Jeep家族的当家明星,牧马人就是享有10级荣誉的唯一车型,而大切诺基则为8级。

 随着Jeep推出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Jeep认为全路况能力才是SUV综合考量标准。全路况能力是对公路能力和四驱能力的综合考量,其中公路能力包括行业普遍适用的加速、刹车、应急性能,以及噪声、油耗等指标;四驱能力则参考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包含牵引力、涉水能力、机动性、循迹性、通过性五大标准来评判。

场地体验

本次我们见到的主要是Jeep家族中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牧马人、大切诺基以及自由光,同时又都是各自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现场针对牵引力、涉水能力、机动性、循迹性、通过性这五项考核标准设置了相应科目,这些车辆具体表现如何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