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精心的呈现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20T试驾

精心的呈现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20T试驾

2015-04-13 10:44:5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金辰毅   编辑:陈林超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要买车了,向我咨询,我说了很多车型备他选择,他最终选择了君越。我问其为何?他说因为君越大,君越豪华。我又列举了某某车操控好,某某车样子潮,为何不选?他都一言以蔽之:君越,豪华。或许这种思潮也表现在昂科威身上,即便这次到来的是其入门车型20T,豪华感却依旧习惯般的精心呈现。

    ♦ 外观上如何区分20T\28T

  

昂科威 28T 精英版车型

    20T相比28T外观的变化确实不大,但依旧在轮毂和尾喉上可以看到区别。20T车型由于更换了更小的发动机,所以排气管从两个缩减为单侧一个。20T车型依然保持着28T车型的时尚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的车头,看起来非常的英俊潇洒,虽然取消了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但依然不会影响到款车型的性价比,比如前驻车雷达、后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这些更加实用的功能配置,在20T车型我们依然能够见到。

    ♦ 重点配置保留 哪些配置昂科威没有舍去?

    作为20T车型的顶配版本,在这款车上可以看到自动泊车、泊车辅助、座椅加热、8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中导航、蓝牙音乐、电话都还在)、定速巡航、语音指令功能、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12向座椅电动调节、安吉星远程协助、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得以保留。而最低配车型两驱领先型则有部分配置缺失,总体来说,20T相比28T在诸如驾驶模式选项、陡坡缓降、人机交互系统上有所缩水,但大部分的实用功能还是可以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