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科技配置高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纳5实拍

科技配置高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纳5实拍

2015-04-15 06:2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作为纳智捷品牌目录下的唯一一款轿车——纳智捷5 sedan凭借着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独树一帜。近日,纳智捷官方发布了5 sedan的中期改款车型,并正式更名为全新纳5;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还搭载了一台参数表现抢眼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不是听起来很诱人?那就请跟随我们的实拍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

与纳智捷5 sedan相比,经过改款的全新纳5在整体轮廓上没有太大变化,但在灯组等细节部分的设计上更加前卫,与这款车的气质也比较搭调。车头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造型很立体,镀铬横条的两端还做了凸起处理,大尺寸的纳智捷车标下方是车前摄像头。头灯组部分有了明显进步,“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抓人眼球,而透镜的配备则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头灯组的照射高度可在车内进行调节。

车身侧面的设计有一丝轿跑车的感觉,整车向前俯冲的态势很明显,一条犀利的腰线由侧转向灯延伸到车尾;侧窗框的镀铬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车身尺寸与现款5 sedan很接近,轴距仍为2720mm。全新纳5在后视镜的设计上可谓是用了心思——集成了两个摄像头分别提供车侧前和侧后的影像;在后视镜的内侧还带有导流设计,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高速行驶的风噪。

既然是主打科技牌,那么逼格满满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然是不能缺席;实际体验下来这套系统使用很方便,绝对属于用惯了就离不开的配置。在满大街的双色轮圈中,想要找出一款设计脱俗的并不容易,幸运的是全新纳5的就算是此类,银色与枪灰的搭配既能显出立体又不会过于重口,实拍车型采用的普利司通绿歌伴系列节能轮胎。

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对于一辆家用车,这样的设计算是比较保险的方案,有一个不算问题的问题是这辆车的尾部标识多得有些夸张,后备箱盖基本被占满了。尾灯组大量的采用了LED光源,与车头日行灯造型呼应的车尾示宽灯亮起来很迷人,夜间辨识度相当高;大面积的刹车灯也能起到不错的提示效果。车尾摄像头位于牌照框上方,位置较高不易被溅上泥水;比较值得表扬的一点是虽然在车身四周已经配备了共计6个摄像头,全新纳5依旧不忘在车头和车尾安装泊车雷达,为驾驶者提供了全面的辅助。

底盘方面,全新纳5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属于同级别车的主流配备,有效的控制成本的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后备箱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