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三代同堂销售 2015款马自达睿翼到店实拍

三代同堂销售 2015款马自达睿翼到店实拍

2015-04-09 07:09: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国内有不少车型都是两代同堂销售,但三代同堂的车型现在还真不是太多见了。但是在马自达这个牌子上面就出现了三代同堂的情况。马自达6 这个名字我相信早就已经深入人心了,从2003年第一代马自达6引进之后就一直在销售,换代车型就是睿翼,如今也推出推出年度改款,目前最新的一代马自达6就是非常火热的阿特兹了。那么2015款的睿翼在三代同堂销售中又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呢,接下来就让我来带您分析分析。

外观

前脸的造型还是原来的味道,看起来很是凌厉,整体造型非常动感,经典的红色车身配合黑色的进气格栅显得运动气息十足。仔细看前脸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变化的,仔细看可以看出中网上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了,换成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头灯依然是经典的柳叶式造型,灯腔内的结构也很紧凑,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只是没有采用氙气光源。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与老款一模一样,而且还能看出不少老款马自达6的影子,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条很吸引眼球。睿翼这套五幅铝合金轮圈的造型真的很朴素,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轮圈只有16寸,60的扁平比堪比SUV车型,真的是一点儿都不运动。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还集成有侧转向灯,全系标配电动调节以及折叠功能,高配车型还有电加热功能。

车尾的运动气息可以说是整车最浓厚的地方了,略微上翘的车尾,配合上双边单出的尾排,视觉效果真的很不错。尾灯同样是柳叶形设计,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LED光源加上独特的造型使得睿翼在夜晚的辨识度很高。设计在高位刹车灯上尾箱开关,既不影响美观又能方便日常操作,比只能用钥匙或者从车内打开的设计要强得多。

动力

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算是劳苦功高了,以及服役过许多车型了,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这个参数也还算够用。变速箱采用了经典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再配合上换挡拨片,还是有很不错的驾驶乐趣的。睿翼的悬架真的非常厚道,前悬架采用了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扭杆式独立悬挂,后悬架是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