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家轿的比拼 艾瑞泽3对比瑞麟G3

热门自主家轿的比拼 艾瑞泽3对比瑞麟G3

2015-04-16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炫版 瑞麒G3 1.6 手动 实力型
品牌 奇瑞汽车 瑞麒
厂商指导价(万元) 6.79 6.9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6150
最大扭矩转速(rpm) 3000 3900
最大功率(kw) 80 93
最大扭矩(n.m) 140 160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扭力梁式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采用的发动机排量有所不同,因此参数也有所不同,从上表参数来看相差并不是很悬殊。艾瑞泽3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独立悬架。而瑞麟G3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艾瑞泽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并且挡把造型看上去也很时尚。而瑞麟G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挡位切换带有一定吸入感,驾驶者感觉很平顺。挡把造型相比较艾瑞泽3挡把造型有些逊色。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炫版 2015款 瑞麒G3 1.6 手动 实力型 2012款
品牌 奇瑞汽车 瑞麒
厂商指导价(万元) 6.79 6.98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ISO FIX
遥控钥匙 -
电动天窗 -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仿皮革
多功能方向盘 -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织物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中央扶手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艾瑞泽3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整体设计风格依然很时尚。瑞麟G3内饰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颜色看上去比较中庸。两款车内饰配置都很全面,在相同配置情况下,艾瑞泽3增加了遥控钥匙、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大屏、6-7个扬声器喇叭等。瑞麟G3在内饰配置方面并没有那么全面,整体配置都要低于艾瑞泽3。

艾瑞泽3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方向盘还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样式很新颖,尤其是液晶显示屏周围采用的亮面材质设计。瑞麟G3仪表盘周围配有银色装饰,整体样式更具有科技感。方向盘样式并没有太多新鲜元素。中控台相对艾瑞泽3也比较中庸。但是整体样式给人感觉很清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