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家轿的比拼 艾瑞泽3对比瑞麟G3

热门自主家轿的比拼 艾瑞泽3对比瑞麟G3

2015-04-16 06:5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3 1.5L 手动 够炫版 瑞麒G3 1.6 手动 实力型
品牌 奇瑞汽车 瑞麒
厂商指导价(万元) 6.79 6.98
驾驶位气囊 -
副驾驶位气囊 -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电子防盗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有安全带未系提醒、刹车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和电子防盗系统。其中,艾瑞泽3增加了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而瑞麟G3在安全配置方面要逊色于艾瑞泽3。

空间对比

艾瑞泽3

瑞麟G3

艾瑞泽3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看上去略带一定包裹性,而瑞麟G3采用织布材质设计,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为了测试两款车内饰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位身高为180cm左右的体验者,艾瑞泽3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而瑞麟G3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

艾瑞泽3

 

瑞麟G3

 

两款车第二排座椅看起来也很舒适,瑞麟G3虽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但是第二排座椅采用三个头枕设计,十分人性化。相同两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的第二排,艾瑞泽3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瑞麟G3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为一拳。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艾瑞泽3外观看上去很时尚,内饰设计样式也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内饰无论空间还是配置都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而瑞麟G3外观给人感觉却很运动,内饰样式虽然并不是很新颖,但是动力方面却有着一定优势。两款自主品牌车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