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这次可以入手了 红旗H7 1.8T豪华型试驾

这次可以入手了 红旗H7 1.8T豪华型试驾

2015-04-07 07:0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红旗H7 1.8T车型采用了与奔腾X80相同的CA4GC18T系列发动机,在动力调教上相比奔腾X80更高一些,让这款1.8T发动机动力输出几乎与2.0T版本车型相差很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性能测试环节,由于试驾活动在外地举办,所以测试环境并非很理想,其中得出成绩仅供参考。红旗H7 1.8T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92秒,与厂家公布成绩基本相差无几,一款涡轮车型没有进10秒确实还差点意思。100-0公里/小时刹车成绩为40.72米,这个成绩中规中矩。

1.8T发动机的扭矩已经达到了2.0T的260牛米的水准,所以在加速感受上,两车几乎没有差别。虽然加速成绩并没有进入10秒,但188马力拖动这个1.8吨的大家伙并没有想象中费劲,整个加速还是挺轻松的,不过满载情况下,再遇上上坡,发动机还是稍显乏力,不够城市与高速之间1.8T的H7的动力能够轻松应对。

红旗H7的底盘调教没有我想象之中舒适,和同级别的豪华品牌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在自主品牌中已经非常不错了。悬架对于方向盘的反应速度稍显迟钝,在急弯较多的山道上,它的方向总是显得慢上半拍,不过悬架后段整体支撑力还是不错的。不错的支撑力必然损失了舒适型,所以悬架后段显得有些生硬,缺乏韧性。悬架的初段对于路面细碎的颠簸处理能力也有待加强。

编者语:试驾当天在高速服务区一位开着宝马5系的车主跟我聊了聊红旗H7,在他的眼里这辆车足够大气,虽然做工没有他那辆5系看着细致些,它还是非常喜欢这款车,这位车主大概50岁的样子,在他身上就能够找到一些红旗情节,但我问他“这辆车才27万元,比你的5系便宜多了,如果当初有他的话,你会选择红旗吗?”它回答“这两车各有各的好吧,红旗的品牌我喜欢”。

其实我们的交流也映射出红旗定位在40岁以后的人群,但目前消费的主力军则集中在年轻人,所以红旗即便拉低H7的售价我想也很难做一个走量的车型,不过1.8T车型的推出确实是个利好消息,对于考虑H7的消费者,现在你就可以下手了,记住1.8T豪华型最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