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这次可以入手了 红旗H7 1.8T豪华型试驾

这次可以入手了 红旗H7 1.8T豪华型试驾

2015-04-07 07:0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红旗H7第一批上市车型之中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车型,售价区间在31.98-47.98万元。虽然红旗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低,但已经直逼奥迪A6L的售价,让它的的定位略显尴尬。不过这次好了,1.8T车型的到来,让红旗H7的性价比直逼合资中型车。

红旗H7 1.8T车型在外观上与2.0T涡轮增压/3.0L自然进气版本车型没有任何差别,你唯一能够区别它们的只有后面的动力标识了。1.8T车型最低配售价在24万元的区间,这个价格直逼合资中型车高配的价格,在怎么说H7还算是一款中大型车,如果配置合适的话,这次就值得入手了,下面我们来看看配置。

1.8T配置车型 与 2.0T入门车型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红旗H7 1.8T 技术型 红旗H7 1.8T 豪华型 红旗H7 2.0T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4.98 27.98 31.98
售价差价(万元) - +3 +4
驾驶员膝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
无钥匙身进入 -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车载冰箱 - -
后窗遮阳帘 - -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
后排座椅加热 -
后排座椅通风/按摩 - -
后排座椅拷贝角度调节 - -
后挡风电动遮阳帘 - -
后侧窗手动遮阳帘 - -
三温区自动空调 -
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真皮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8T车型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以及配色上与2.0T涡轮/3.0L自吸版车型没有差别,不过因为1.8T车型售价的拉低,从而导致配置上的一定缺失,这是必然。我们从上面的的表格就能够看出2.0T入门版车型的配置相比1.8T车型要高不少,不过从配置上看,1.8T配置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它的基础配置还是非常不错 的,只是一些较为豪华的配置被削减了。

我还是比较推荐1.8T豪华型,毕竟购买红旗H7的消费者看中这辆中大型车所提供的豪华配置,所以一个后排多功能扶手,对于整车B格的提升我感觉还是挺重要的,同时最低配的技术型座椅都是织物的,确实差点意思,不过27万元售价豪华型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对于家庭来说,这个配置在朋友面前装一下高B格绝对OK,它的售价与配置来说性价比很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