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加入混动技术 2016雪佛兰迈锐宝官图解析

加入混动技术 2016雪佛兰迈锐宝官图解析

2015-04-07 07:0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今日,雪佛兰放出了2016款迈锐宝的官方图片,并在介绍中全面解释了新车型一系列的改进,先不说功能配置在看见其夸张的流体车身线条时相信已经让很多人折服了,丝毫不见现款车型的硬朗感觉,而雪佛兰也强调2016款迈锐宝将把先进的功能配置和运动性提高到新的境界。

外观方面,全新迈锐宝的车身宽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通过更多细节线条上的改进让整车气质更加时尚。车侧后的设计好似轿跑车型,一概前脸硬朗的风格转而将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动力方面,新一代迈锐宝将分别搭载1.5T、2.0T以及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并配备了一套启停系统,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