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第二代江淮瑞风S5试驾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第二代江淮瑞风S5试驾

2015-04-03 06:5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空间

编辑身高182CM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还有一拳左右空间,配合上天窗,感觉空间非常宽裕,腿部空间也有很大余量。在前排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后排的乘坐空间也还算宽裕,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后排中间座位的坐姿也能接受,地板平整度不错,但是给脚预留的空间并不充足,至少我43号的鞋没法完全舒展开来。

尾箱的地板比较平整,但空间并不是很大,可以伸缩拆卸式的盖板,可以拓展储物空间,另外地板上的网兜可以固定住一些不稳定的物品。后排座椅支持4/6放到,放倒以后会出现一个纯平的空间,能极大的扩展尾箱的储物空间,在尾箱地板下瑞风S5配备的是一条全尺寸备胎。模特身高182CM,基本与尾箱开启高度持平,但可以明显看出,尾箱地板很高,对装卸大件物品来说,不是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