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第二代江淮瑞风S5试驾

换装全新动力总成 第二代江淮瑞风S5试驾

2015-04-03 06:5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

内饰的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对称设计,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面板,可能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三辐式方向盘的粗细适中,并且采用了皮质包裹,手感很不错,并且多功能按键配置也十分齐全。双炮筒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蓝色的背光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只是行车电脑显示的内容还不够丰富。

多媒体系统的布局中规中矩,但是该有的功能一样都不少,蓝牙电话、导航、外接音频、胎压监测、车辆帮助等功能全部都有。这套车载的蓝牙系统经过实际测试,可以进行正常的拨打电话以及播放音乐,另外倒车影像在夜间的清晰度也很不错。这套多媒体系统还带有一套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车载麦克风语音操作多媒体系统。

车门扶手以及门板上都包裹了仿皮材料,不仅看上去很有档次,触摸时的手感也非常不错。中控台上方以及仪表盘上方都采用了仿皮材质,并且配合红色缝线,看起来很上档次,手感也很不错。只是可惜,中控台大部分面料都没有采用软质的搪塑材质,对整车质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向盘左下方集成了后视镜折叠/调节开关、仪表亮度调节开关以及大灯高度调节开关。在中控台下放还集成了ESP开关、前风挡加热、陡坡缓降以及倒车雷达开关。驾驶座车门扶手上集成了车窗控制按键以及车窗锁,但只有驾驶座玻璃带有一键升降,如果所有玻璃都能一键升降就更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