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V5菱致Plus对比新帝豪 自主家轿新较量

2015-04-02 11:10:0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刘学   编辑:陈林超   

虽然目前国内紧凑级家轿大部分市场依然被合资品牌占据,但随着自主品牌在设计、造成工艺等方面的提高,这一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优秀自主车型,比如今天我们对比的二位—东南V5菱致Plus与吉利新帝豪V5菱致Plus刚刚上市,而新帝豪脱胎于吉利EC7,无论是价格区间还是车型定位,V5菱致Plus与新帝豪都是一对宿敌。

产品名称 V5菱致plus 2015款 新帝豪 三厢版 2014款
品牌 东南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9-10.59 6.98-10.0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70 4631
宽(mm) 1770 1789
高(mm) 1475 1470
轴距(mm) 2610 265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四年或15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型价格区间相差不大,新帝豪起售价不到7万元,而V5菱致plus稍贵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新帝豪长/宽两项数值高于V5菱致plus,V5菱致plus高度占优,而轴距也是新帝豪领先。当然这些差距都很小,车身尺寸相差三四厘米对于汽车来说影响不大。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V5菱致 plus1.5L 手动 智趣型 2015款 吉利新帝豪 两厢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4款
品牌 东南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7.69 7.68
大灯高度调节 -
大灯清洗装置 - -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后窗雨刮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不仔细看或许你会觉得这与老款V5菱致却别不大啊,但毕竟plus的字眼摆在这,东南汽车对于该款车型的升级更多的集中在局部细节,外观设计与内饰风格完全颠覆了相比老款车型较为稳重的设计;新帝豪外观方面,新帝豪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都进行了修改,线条更为锋利,尤其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多,宽幅镀铬条提升了视觉档次。

车侧部分没有太多区别,线条与老款V5保持一致,新款plus车型增加了运动侧裙,C柱后的plus标识是其特殊身份的象征。车尾部分新款的plus车型很明显要硬朗许多,这都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后尾灯以及保险杠,侧后角度看过去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新帝豪的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相比现款都进行了修改,线条更为锋利,尤其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多,宽幅镀铬条提升了视觉档次。另外还有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并且吉利新帝豪将提供云母红、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蓝以及珊瑚红这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