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新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推出/代号T15

奇瑞新SUV谍照曝光 或明年推出/代号T15

2015-03-30 17:0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网络中一组奇瑞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谍照,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T15,预计这款车或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奇瑞T15外部覆盖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但通过车身整体造型仍可以看出,该车与现款瑞虎3瑞虎5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语言,其中新车侧面采用了较为犀利的腰线设计,并且D柱造型也较为粗壮。同时,由于新车为测试车辆,其前后灯组为测试专用,并非这款车的定型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有着较高的尾门腰线,后牌照的安装位置也被设计在了后保险杠区域,此外,通过谍照细节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及独立式后悬架。目前有关奇瑞T15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