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日系紧凑SUV谁更强 斯巴鲁XV对比CX-5

日系紧凑SUV谁更强 斯巴鲁XV对比CX-5

2015-04-07 07:0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孙远远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2.0L CVT 舒适版 马自达CX-5 2.0L 自动 两驱都市型
品牌 斯巴鲁 长安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 19.3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20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200 4000
最大功率(kw) 110 114
最大扭矩(n.m) 196 200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悬架 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发动机启停技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XV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有效地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而CX-5依然采用直列四缸发动机,但是发动机参数值要高于XV的参数值。XV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其中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CX-5前悬架和XV相同,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悬架还配有横向稳定杆。

X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型,还能够保证车内乘客的舒适性。CX-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把造型看上去很有个性。蛇形换挡设计也很便利。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2.0L CVT 舒适版 马自达CX-5 2.0L 自动 两驱都市型
品牌 斯巴鲁 长安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 19.38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儿童座椅接口 ISO FIX ISO FIX
遥控钥匙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行车电脑显示屏
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温度分区控制 -
腰部支撑调节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XV中控整体看上去很有居家的设计风格,中控整体还配有银色装饰,让内饰整体增加了一丝现代感。CX-5中控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尤其是中间位置漆面材质设计,空调出风口也搭配在其中。两款车在内饰配置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XV配备了遥控钥匙、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CX-5在相同条件下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和驾驶位腰部支撑调节。

XV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位置是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整体样式看上去十分清晰。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并未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中控台造型感觉比较符合家庭使用,但是简洁的样式也很运动。CX-5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最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不过只有左侧配备了,中控台并未配备液晶显示屏,不过在漆面材质衬托下并不失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