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日系紧凑SUV谁更强 斯巴鲁XV对比CX-5

日系紧凑SUV谁更强 斯巴鲁XV对比CX-5

2015-04-07 07:0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孙远远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斯巴鲁XV 2.0L CVT 舒适版 马自达CX-5 2.0L 自动 两驱都市型
品牌 斯巴鲁 长安马自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98 19.3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倒车雷达 -
前防撞雷达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的配置也都完全满足日常出行使用。XV在相同配置情况下增加了驾驶员膝部气囊。整体配置要逊色于CX-5。而CX-5的配置要更加全面些,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都是XV所没有配备的。

空间对比

XV

CX-5

XV前排座椅并未配别真皮包裹,但是织布座椅的乘坐舒适性也很不错。座椅看上去十分运动,主要搭配了红色缝线样式。CX-5前排也采用织布座椅,座椅略带一定包裹性。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位身高180cm左右和175cm的体验者,由于两位体验者升高有所不同,测试结果有所不同。XV前排乘坐者头部空间为一拳,CX-5前排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五指。

XV

CX-5

两款车第二排座椅均采用织布材质设计,两名体验者分别来到了两款车的第二排。XV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同样为一拳。CX-5体验者来到第二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两款车第二排空间表现都很出色。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对比可以看出,XV外观看上去更加硬朗,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也是XV外观的一大特点,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出色。CX-5外观更加圆滑,尤其是尾部的造型设计,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很符合马自达家族的设计风格,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两款日系紧凑SUV的表现都很出色,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