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优缺点分明 凯翼C3R手动挡顶配车型试驾

优缺点分明 凯翼C3R手动挡顶配车型试驾

2015-04-08 08: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数年以来,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中层出不穷,当经历了市场的磨练之后,其中的大部分品牌都已趋于成熟,甚至开启了更加多元化的道路,就在去年8月份,一个名为凯翼的新品牌正式宣布,如果现在提到它您还不太熟悉的话,那么说到大名鼎鼎的奇瑞您一定不陌生,而凯翼正式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品牌。去年年底,凯翼旗下第一款三厢轿车C3正式上市,其4.58-5.18万元的售价绝对走的是亲民路线,而今年凯翼旗下的第一款两厢车型也于4月8日正式到来,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这辆凯翼C3R

凯翼C3R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圆润活泼,因此我们可以看出,主攻年轻消费者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不得不说,这幅采用贝壳式流线设计理念的外观给我留下了不错的第一感觉,在保持着动感灵动基调的同时,细节部位所勾勒的线条也敲到好处,在层次感方面表现的很好。同时,C3R的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首次上市的车型将共有四个配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白黑、红黑、黄黑以及绿白。在整车尺寸方面,C3R分别为3972mm*1726mm*1510mm,这个尺寸与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一些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着一定微小的优势,而从售价来看,确实要便宜了不少。

虽然整体造型圆润,但在大灯的设计上,C3R给人的感觉并不呆板,反而很锐利很有神,这与上方的灯眉造型以及远近光一体的透镜灯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并且该大灯还具有高低可调功能,同时在下方C3R还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符合主流标准。

在两条腰线的衬托下,C3R的侧面层次感极强,同时其轴距达到了2510mm,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这样的账面数据还是让人满意的。轮毂方面,C3R采用了双色花瓣形设计,装配的是规格为185/60R15的佳通轮胎,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尾部为了与整体造型呼应,依旧以圆润风格为主,同时上方的扰流板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除此之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C3R红白双色的LED尾灯了,尺寸很大,造型看起来也并不友善,当然如果内部灯组能够设计的更加复杂一些,可能还会将C3R更加拉高一个档次。不仅这些,在C3R的后保险杠上,还装配了两颗倒车雷达,两侧用线条刻画出的散热口,也十分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