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制霸豪华D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S600L试驾

制霸豪华D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S600L试驾

2015-03-31 06:5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与其他豪华D级车相同,S600L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绝不寒酸,6.0L双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390kw的最大功率输出和83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它可以使这个庞然大物用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性能表现近乎完美。在这样的出色数据面前,你或许会萌生出与性能之类的词语相关的想法,但S600L并不会因为动力过盛而变得难以驾驭。即便是调到最运动的模式,全油门加速时它也不会让你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在不经意间,车速已经近乎极限,但你依旧可以在车内看报纸,舒适度完全不会打折扣。

S600L区别于其它车型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被称作“魔毯”的悬挂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帮助下,车辆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所可能产生的震动会最小化,特别是在经过连续起伏的路面时,车身会尽可能保持平稳,悬挂会吸收多余的震动。当车轮压过一个较深的井盖时,车内的感觉更像是经过了一个一厘米左右坑洼的感觉,有时震动的细微程度,你只能靠听见声音才能知道刚才经过了某些颠簸。

V12引擎有能力带你飞,但绝不会让你因为脑子一热所带来的情绪化影响,油门、制动以及转向的调校,可以让每一个驾驶S600L的人都成为职业司机,无论你如何想要让驾驶富有激情,动力的传递和各处细节操控的调校,都不会让你达成目的。所以S600L是一款更适合乘坐的车,这也是它的设计初衷,至于驾驶它的人,是需要一定耐性的。

奔驰S600L作为旗舰车型,已经用自己的实力让对手无话可说,对于汽车发展史而言,它的出现也是一个新纪元开始的符号。奔驰在这款旗舰车型上所下的功夫,有一部分是你可以用肉眼观察到的,而另一部分,则需要通过时间来进行感受,感受豪华D级车旗舰之作的魅力,感受S600L凭什么能够制霸同级市场,感受什么才叫极致豪华和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