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制霸豪华D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S600L试驾

制霸豪华D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S600L试驾

2015-03-31 06:5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一款旗舰产品的市场表现,往往决定着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能够树立怎样的印象。豪华D级车市场中,德系三驾马车的争斗从未停止,直到奔驰推出了全新一代S级,才让宝马奥迪两大品牌再无应对的策略。奔驰全新S级的推出,彻底颠覆了我们对豪华D级车以往的所有认知,即便是奥迪给A8L又换了个矩阵大灯,宝马推出了7系的换代时间,恐怕也很难有狙击奔驰全新S级的能力。

S600L,作为奔驰全新S级的旗舰产品,在表现旗舰魅力的同时,也在向大家展示着奔驰最新的技术结晶,以及对豪华D级车的理解。虽然都被称作S级,但S600L以下的产品却与S600L在内在有很大差别,花费将近270万元,所能得到的绝非购买一辆入门级S320L所能媲美的,即便是受众群体更广泛的S400L,摆到S600L面前也会变得黯然失色,这就是旗舰的魅力。

S600L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什么过于特立独行的地方,几个简单的差异化设计,就足够表明其身份。之所以这样设计,或许也是出于能够让购买每一款S级轿车的人,都能在面子上得到满足的考虑。这样的作法的确很符合消费者的心理,当然也是豪华品牌造车时经常惯用的手法,所以从外观来看,你基本无法分辨它们的区别,如果有些车主对外形做过“手脚”的话,更是难辨真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