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5-03-27 07: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奇瑞艾瑞泽7

奇瑞以往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是在进行“逆向研发”,也就是停留在模仿时期,但是艾瑞泽7却是一个新的团队进行的“正向研发”,所以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设计水平上也接近国际范儿,工艺水平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次1.5T车型更是全部使用了17寸轮毂,样式上也做了更新。

内饰方面,对应着动力的更新,也换成了更具运动感的黑色内饰,而最能表现艾瑞泽7科技感的地方,就是中控台主功能区,多变的造型设计,让这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官。图中的次顶配为手动豪华版,相比顶配尊贵版少了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艾瑞泽7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合适,肩拖位置支撑性不错,久坐也不会感觉到劳累,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腿部空间也可以接受。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还有三指,腿部空间仍有两拳。为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感,艾瑞泽7把大部分空间留给了车内乘客,后备箱容积只有455L,但是这个后备箱空间绝对能满足日常家用,如果您需要更大的空间来储物的话,也不需担心,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来获得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这台1.5T发动机就是这台车相比之前最大的变化,从1.6L自然吸气提升至1.5T涡轮增压引擎,实际表现天壤之别。这台发动机并没有运用缸内直喷技术,所以如果后续进一步拓展技术,低速扭矩依旧会有提升的空间。

总结

虽然中国品牌的紧凑级车普遍会主打配置和空间方面的性价比牌,但我们还是能在他们的产品中看到这些品牌的进步,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装配工艺水平都有着巨大的进步和提升。当然,他们也依旧保留了自己传统的优势,而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品牌的产品质量已经能与合资品牌相抗衡,用相对少的钱得到更多的实惠,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