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5-03-27 07: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东风风神L60

L60定位为越级紧凑级车型,L6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820*1540mm,整体尺寸确实已经超越了在售的其他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同时它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710mm,更是处于了绝对领先的地位,相比此前的概念车,L60正式量产之后在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回归现实了一些,但即便是这样,与东风风神目前旗下在售的其他车型相比,它在设计上也显得更加出众了许多。

走进车内,L60的整个内饰风格以简洁为主,上黑下米的浅色内饰很凸显它的居家民用风格,同时个区域布局清晰,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多媒体系统方面,L60装配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其中涵盖了所有功能,同时操作界面的样式很前卫也很有机械感,从实际操作体验过程来看,这套触摸屏的相应速度还算说得过去,主要是因为各功能的虚拟按键尺寸设计都很大,所以使用还算便利。

L60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即便是1米83的乘客,坐进后排仍然能够有4指的头部空间及1拳3指的腿部空间,只是地板中间鼓包较为明显,长时间乘坐3人的话情况并不乐观。而L60的后备箱容积为530L,地板也十分平整,但后排座椅并无法进行放倒,所以扩展性相对稍差一些。

动力方面,文中的L60采用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动力方面L60还将有一款最大马力为117匹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而传动系统方面也还为用户提供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