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配置高/空间大 四款中国品牌三厢车推荐

2015-03-27 07: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海马M3

 可以看到,海马M3的车身尺寸水平和其它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各个数据都处于中游水平。从车身整体造型来看,这款M3表现的非常运动,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比较动感,也是这款车彰显年轻的地方。

  内饰大量的采用黑色的面板,但材质上并没有太多值得肯定的地方,M3中控采用硬质塑。面板的接缝工艺相对从前已经有了很大进步。仪表盘的造型比较运动,但显示内容方面略显单调,并不很抓人眼球。

 内部空间方面,储物空间还算合格,乘坐空间方面,前排的横向空间够用,头部空间能够满足使用,后排空间较小,尤其是头部空间,相对狭小。但好在后排带有中央扶手和中部头枕,拥有这两个配置还是不错的。 后备箱内部的空间由于悬架占据了一部分的空间,所以致使内部形状不太规则,但后备箱的开口还是比较大的。

这套动力总成使用起来,配合还是比较成熟的。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不错,CVT变速箱也能够保证基本的平顺性,但从操作角度来说,这个CVT变速箱的挡杆换挡的动作略感生涩,操作有些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