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年轻人 这些SUV隐藏功能是你车上的吗?

年轻人 这些SUV隐藏功能是你车上的吗?

2015-03-26 13:2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一日,小编早早入梦,不想未见周公却与河神相会。河神道:“年轻人,身为车行中人,这些升级刷功能的金点子是你的吗?这些节油省荷包的银点子是你的吗?”小编竟一时语塞,遂惊醒梦中。想了又想,不管白金还是黑蓝,总要切实为车友们弄些福利才是!不比高大上,只比实打实,就从咱最熟悉的北汽幻速开始说。

制造惊喜 从私房钱开始

买车之后,荷包乍瘦,想给家人买个礼物都无能为力。这时,你是不是琢磨着攒点私房钱了?

说到攒私房钱,不少哥们儿就发愁了,家里都是老婆的地盘,咱几件衣服几个兜她都门儿清,根本藏不住啊。幻速小编给你支招,别忘了你的车!

北汽幻速S2/S3有20多处储物空间,中控区、中央扶手区、门把手、椅子后背,处处都是小机关,都是藏私房钱的好地方。车是男人的地盘,老婆一般不会多心。等到老婆生日时,用私房钱给她送上一份惊喜大礼,那自然是极好的!

安全至上 从微调节开始

如今汽车配置越来越丰富,几乎可以用“过剩”来形容。可据小编所知,有些非常基础非常实用的配置,很多车友要么从来不用,要么打开方式不对,叫小编又气又急!

后视镜防眩目功能你用过吗?夜间行车,你肯定碰到过不良司机在后面拿远光晃你,别只顾着骂骂咧咧,赶紧开启后视镜防眩目功能吧。注意下北汽幻速S2/S3内后视镜下面的小黑按钮,打开这个按钮,镜片里的影像就会变暗许多,刺眼的远光灯在后视镜里也变成了两个白点。等到后方车辆切回近光,再把后视镜下方的按钮向前推,后方视线即刻恢复正常。

安全带也需要调整你造吗?安全带系得过高,遇到紧急刹车,个子小的乘客很容易勒到脖子;若是过低,又可能滑出肩膀,起不到保护作用。所以,乘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调整好安全带位置!

暖男技能 从小妙招开始

开车外出,难免遇到各种突发状况,比如雨刮器不好使、阳光刺眼忘带墨镜,巧用车内小配置,就可把这些困难一一拿下,变身无所不能贴心暖男。

自己动手调节雨刮器喷头。有时开启雨刮器喷头喷水,水花四处乱飞,甚至喷过了车顶。这种情况,多半是喷头被水垢堵住或是喷水角度发生了变化,自己动手调整一下即可。北汽幻速S2/S3的雨刮水喷头就可以调整角度,用针或较细的物体来顶住出水口,轻微移动,反复尝试,就可以让喷水角度回归正常了。

一秒车变床。长途自驾,找不到旅馆的情况时有发生。巧用座椅折叠功能,汽车变床不失为一个小技巧。把北汽幻速S2/S3停靠在安全的位置,放倒后两排座椅,形成一大块平整的区域,再铺上睡袋,完全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还省了酒店钱!

遮阳板也能挡侧面强光。很多人知道用遮阳板挡来自车前方的光线,可如果光线来自车侧怎么办?其实,遮阳板内侧固定装置是卡扣式,稍用力便可旋转到一定角度,挡住侧向强光。轻轻一转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晒黑了!

看完上面这些,你是否对自家爱车有了全新认识?车上很多隐藏功能,说明书上不会写,4S店员工不会教,在现实生活中却非常实用。今天,小编把这些技能一股脑儿全教给你了,不用专门谢我,请叫我雷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