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你所不知道的系列No.3 无所不能的川崎

你所不知道的系列No.3 无所不能的川崎

2015-03-27 07:3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Kawasaki-铁路车辆

川崎重工是日本最大的铁路车辆制造商。 它于1906年开始运营。 它制造表达和通勤列车,地铁车,货运列车、机车、单轨轨道和新交通系统。 川崎也参与了开发和设计的高速列车,如日本 新干线 。

1.JR新干线:800系以外各型电动力车组(同时有制造800系的转向架)

国铁、JR在来线:

日本国铁103系电动力车组、JR西日本125系电动力车组(全车辆)、日本国铁211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E217系电动力车组、JR西日本223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E231系电动力车组、JR东海383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E531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651系电动力车组(全车辆)、JR西日本681系电动力车组、JR西日本683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701系电动力车组、JR东日本E721系电动力车组、JR北海道731系电动力车组等

东京地下铁(但是08系电车除外。03系是只头款车)、西日本铁道:(600形以后所有车辆)、阪神电气铁道:9000系电车(所有车辆)、5500系(一部分)、泉北高速铁道、神户电铁(所有车辆)、埼玉高速铁道(所有车辆)、埼玉新都市交通、山阳电气铁道(所有车辆)、首都圈新都市铁道:TX-1000系电车(所有车辆)、东京临海高速铁道(所有车辆)、北神急行电铁(所有车辆)、札幌市交通局,中央导轨胶轮5000型电车、地下铁(所有车辆)、路面电车(一部分)、仙台市交通局:东京都交通局(但是12-000系和10-300形除外)、横滨市交通局:10000形(所有车辆)大阪市交通局、神户市交通局(所有车辆)、福冈市交通局(1000系的第09~15编成)

单轨电车、中运量系统

大阪单轨电车、冲绳都市单轨电车(8~12编组)、神户新交通(全部车辆)、北九州单轨电车(7~10编组)多摩都市单轨电车、姬路市营单轨电车。

2.海外输出

新加坡陆运局、C151型电车、C751B型电车

台湾铁路管理局、TP32850型三等普通客车、TPK32850型三等普通客守车

台北捷运、301型电车(由子公司美国铁路联合机车集团URC最后组装)、371型电车(含381型)电车(381型后半交由日本车辆代工,但实际由台湾车辆负责执行)、台湾高速铁路、700T型新干线电动力车组(部分)、桃园捷运。

中国铁路总公司

6K型电力机车

CRH2型电动车组6组为散件形式付运、3组为日本完成,其余列车由中国南车四方-川崎重工生产。

纽约市交通局、九广铁路公司(已经全数租予港铁)轻铁第2代电动列车(1071-1090,1201-1210)、SP1900/1950型电动列车(港铁西铁线、东铁线(部分)及马鞍山线列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