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近乎完美!全面体验路虎揽胜运动版

近乎完美!全面体验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5-03-24 11:23: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编辑部来了一部揽胜运动版试驾车,这款车我在不同的场合试驾过,但时间都比较短,不足以对这款车有全面的认识。今天趁这个机会要好好体验一下这部揽胜运动版,为此我们策划了全天200多公里的试驾路线,包括高速、山路、泥路、涉水等,完全可以综合考验揽胜运动版各项性能。 事不宜迟,马上出发!

我们本次试驾的揽胜运动版2015款 3.0 V6 SC HSE车型,售价104.8万元,搭载的是3.0机械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引领新时尚

2015款揽胜运动版只是增加了两款柴油车型,而汽油版车型则与2014款完全一样。第一代的揽胜运动版源自发现3,外观设计也比较方正,所以我个人意志觉得发现3要比揽胜运动版更好看,不过现在我则更喜欢全新设计的揽胜运动版了,虽然它的尺寸相比旧款有所增加,但因为外形更运动也更时尚,所以看起来并不显得笨重。

从极光开始,路虎家族就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外观设计,整个形象一下子变得年轻了许多。而且也是从极光开始,路虎在中国市场卖的更是风生水起。

揽胜家族里一共三款车型,分别是揽胜极光、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极光是个性的城市SUV;揽胜是家族旗舰产品,针对国内市场还推出了加长版车型;揽胜运动版我们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是主打运动性能的一款SUV,所以公路性能也是它比较看重的一点。

上一代的揽胜运动版采用的是发现3的平台,而这一代则是与揽胜同一平台开发,但两者之间有75%的部件是不同的,从而保证两款车的各自特性。

第二代揽胜运动版跟第一代相比车身减重非常明显,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构造,就车体减重达到300kg,算上其它部件整车一共减重420kg,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减重那么大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接下来长途试驾将重点分析。

路虎最新的车型在设计上确实很漂亮,看看极光在国内有多少山寨品就可以知道路虎的设计多么成功,也从侧面反映出路虎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