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续航200km/4月上 江淮和悦iEV5实拍解析

续航200km/4月上 江淮和悦iEV5实拍解析

2015-03-24 06:3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江淮和悦iEV5首次亮相于去年的北京车展前夕,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补贴后价格在10万元左右;新车将搭载一台50kW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200km。

江淮和悦iEV5基于和悦A20的底盘打造,在车身整体造型方面自然也与A20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典型的小型三厢车样式,不过在细节方面也有不少自己的亮点。iEV5的中网采用了“回”字形设计,造型类似鱼鳞的黑色高光材质比较有特点,中间蓝色的江淮车标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这个车标内部是交流电慢充接口,支持220V家庭电源。头灯组看起来相当妩媚,透镜的加入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而内部的LED光带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iEV5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10mm和1500mm,轴距可达2490mm,这样的身材虽然算不上魁梧,但由于车身比例协调,所以看起来也挺大气。无骨雨刷能够较好的贴合玻璃的弧度,提升刮刷效果,而且在更换的时候也十分方便。

15英寸铝合金轮圈理论上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使用对于一辆小车都算是够用了,但185/60R15 84H的轮胎规格要应付215N·m的峰值扭矩还是有些捉襟见肘。油箱盖的位置是直流快充接口,这款车搭载了69Ah的电池组,通过快充充满只需2.5小时,而使用车头慢充接口充满的时间为7-8小时,满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

车尾的视觉效果有些平淡,但对于一辆小型三厢车,只要造型协调大家也不会太过苛求别的;两探头倒车雷达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辅助驾驶者泊车。尾灯组面积大,而且LED光源的引入使得它的点亮速度更快,能更及时的提示后车,且LED省电的特点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也至关重要。电池组位于车身底部,iEV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优点是占用空间较小,安装了电池组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后备箱空间。

iEV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额定功率2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15N·m,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极速120km/h。iEV5只有前进挡、空挡和倒挡三个挡位,其排挡杆的造型酷似宝马车上的款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