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荣耀杰座 尊崇驾LIN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荣耀杰座 尊崇驾LIN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5-03-23 15:2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3月21日,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荣耀杰座 尊崇驾LIN”媒体品鉴会在河北众诚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了林肯MKC林肯MKZ的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让省会的媒体和与林肯汽车用户品鉴到林肯MKC、林肯MKZ的卓越表现。

21日下午1点半主流媒体齐聚石家庄汽车时代广场河北奥吉通林肯展厅,签到之后乘坐大巴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众诚假日酒店,活动现场安排林肯MKC、MKZ展车各1台。媒体参观过展车之后,在酒店3楼会议室正式展开了林肯汽车与媒体的见面会。

媒体及嘉宾签到

展车展示

媒体参观林肯MKC、MKZ两款车型

活动现场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总经理洪彦硕对林肯品牌历史及公司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销售经理王帅对林肯MKC、林肯MKZ两款车型做了详细的介绍。在现代感十足的设计语言中,设计师仍然保留了林肯车型的经典元素,传承了经典前进气格栅。林肯MKZ\MKC搭载了多款先进车载前瞻科技技术:电子按键式换挡技术、支持随动转向的高效LED灯、一体式LED尾灯、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视角。车门密码开启、智能一键启动,MKC的感应式自动开启后备厢门、林肯迎宾感应,于无形中透露与生俱来的非凡气度。

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领导与媒体互动

林肯MKC尊享版的市场指导价为339,800元起,尊雅版为379,800元起,全时四驱尊雅版为币397,800元起,尊耀版则为438,800元起。MKZ尊享版的市场指导价为315,800元起,尊雅版为349,800元起,尊耀版为395,800元起。

参会媒体试乘试驾了林肯MKC、MKZ两款车型,试驾MKC,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相对于崎岖的山路路况更是游刃有余。油门的调校也很舒服,稍一踩油就能感觉到轻微的推背感。AWD智能四驱系统会根据路况来分配动力。在高速巡航状态下,动力会完全的输出给前轮,形成前驱导向以降低动力损耗,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行驶到一些特殊路面时,动力又会适当的分配给后轮。面对一些碎石路或坡道时,四驱的介入会更加明显,获得更好的抓地力,从而保证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能力。

林肯MKZ由于采用了大功率的2.0T发动机,让人血脉喷张的参数,高功率版本的车型峰值扭矩达到389Nm,在驾驶的过程中体现出了明显的推背感。驾驶非常平顺,再加上相当优秀的底盘,驾驶/乘坐的感受都十分优秀。3000rpm转速,就有了明显的爆发感,能给驾驶者非常充沛的信心。

会场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提供了黑天鹅蛋糕以及咖啡茶水

试驾之余媒体及客户体验高尔夫

河北奥吉通林肯中心为活动获奖者颁奖

此次品鉴会获得圆满成功

河北奥吉通林肯城市展厅

销售电话:0311-88883636

地址: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省汽贸)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