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2万买辆微型车值么 大众UP!对比POLO

12万买辆微型车值么 大众UP!对比POLO

2015-03-20 07:0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上海大众POLO车型在国内凭借着大众品牌优势与车型定位的优势,一直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而前些日子,大众又发布了一款微型车:大众UP!,因为其售价位于POLO的售价区间内,同时配置上又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消费者就开始纠结,到底是买进口大众UP!呢?还是买上海大众的POLO呢,今天我们就来为您分析下这两款车到底都有什么特点与优势。

两车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大众UP! 11.69-12.99
POLO 8.59-15.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UP!对比POLO:外形部分

产品名称 大众up! Polo
车身结构 微型车 小型车
长(mm) 3540 3970
宽(mm) 1645 1682
高(mm) 1477 1462
轴距(mm) 2420 247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于定位的不同,UP!比POLO相比小了很多,这也让UP!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行驶更加游刃有余,尤其找个空地就能停车的便利性,根本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而POLO虽然个头也不大,但相比UP!来说还是长出来不少的,那些车身尺寸有着严格要求但对车内空间没要求的人来说,更灵活的UP!值得推荐。

虽然POLO比UP!要长出430mm,而在轴距上仅比后者多出50mm,可见UP!在车内空间上应该不会比POLO小太多,而车身高度的优势释放了头部空间,让UP!车型也不会显得过于压抑。

UP!对比POLO:外形细节

除了车身尺寸的因素,大众的这两款车,外形设计上的细节之处,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类似的地方,POLO一直延续着中规中矩,主打实用的设计风格,而UP!更加灵动与小巧可爱,更偏向于单身或刚成家的年轻消费群体在城市中使用,而POLO则是更偏向于家庭日常使用,偶尔还可以开着它出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