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武装到牙齿 全新东风风神L60试驾

配置武装到牙齿 全新东风风神L60试驾

2015-03-12 07: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动力方面,此次试驾的L60采用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动力方面L60还将有一款最大马力为117匹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而传动系统方面也还为用户提供有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采用PSA平台与技术,理所当然这辆东风风神L60开上去的感觉也非常熟悉,1.8L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比较默契,变速箱换挡也不慵懒,车子刚刚到60km/h的时候,它就早已乖乖的升到了6挡,同时换挡时并不会产生什么顿挫感,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运作着。

但在动力方面的表现,L60所带来的感觉并不是那么出色,即便变速箱的降档很积极,但整个过程却依旧不是特别的畅快,不过据官方消息,日后L60还将会推出1.6T车型,详细在那款车型上,动力方面一定会有着显著的改善。

 

除此之外,L60在指向方面的感觉非常接近法系车型,虽然底盘的整体感觉还是缺少一些扎实感,但反应还算比较灵敏,并且力度轻盈,日常驾驶非常合适,不仅是转向力度,L60在刹车以及油门踏板的力度设定上也恰到好处,尤其是油门踏板,不轻也不沉,给人的感觉刚刚好。

在隔音抑噪方面,L60对发动机噪音的处理非常好,几乎不是太容易察觉,同时胎噪也不大,但也许是由于车身较高的缘故,L60在时速超过80km/h的时候,会出现比较明显的风噪,而当风噪出现后,即便它有着再低的发动机噪音以及胎噪,也依旧会让人对它产生一些不满。

经过与东风风神L60的短暂相处之后,可以说L60整体的表现确实能够与合资品牌相媲美,超高的配置和不错的驾驶感受都让它逐渐的摆脱人们对自主品牌的传统印象,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款综合性能出色的自主车型,它的定价究竟会是多少?目前来说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如果厂家能够在这个消费者最关注地方给出惊喜的话,那么东风风神L60日后的市场前景应该还是会比较乐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