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武装到牙齿 全新东风风神L60试驾

配置武装到牙齿 全新东风风神L60试驾

2015-03-12 07:0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走进车内,L60的整个内饰风格以简洁为主,上黑下米的浅色内饰很凸显它的居家民用风格,同时个区域布局清晰,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对于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看起来舒服要比“伪豪华”等做法更受欢迎。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看上去十分粗壮,握感也更是出色,细节的改变让L60的内饰质感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相当值得称赞,同时在方向盘两侧L60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蓝牙电话及音响等功能进行直接操作。

仪表盘的样式很普通,虽然中间装配有一款行车电脑显示屏,但尺寸不大并且也不是彩色现实,唯一比较吸引人的就是指针的样式,而且还采用了红色,即便说不上运动,但还是能对氛围的烘托起到一定作用。

多媒体系统方面,L60装配有一个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其中涵盖了所有功能,同时操作界面的样式很前卫也很有机械感,从实际操作体验过程来看,这套触摸屏的相应速度还算说得过去,主要是因为各功能的虚拟按键尺寸设计都很大,所以使用还算便利。

L60还具有一键启动功能,这无疑让人感到十分惊喜,不过它的启动按键被设计在了方向盘的右边,对于不是运动定位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布局确实少见。同时,L60的主驾驶座椅还具备加热与两组记忆功能,对于这个几倍的自主品牌车型来说,确实是一项非常厚道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