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美系热门中级车对决 凯美瑞PK迈锐宝

日/美系热门中级车对决 凯美瑞PK迈锐宝

2015-03-20 07: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领先版 2015款 迈锐宝 2.0L SE 自动 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28 18.69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倒车雷达 -
电子防盗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对于安全方面都十分重视,从上表便可以看出,无论是前排侧气囊、驾驶位气囊,还是副驾驶气囊都有所配备,行驶安全方面,电子稳定程序、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都有助于行驶更加安全。在相同配置情况下,凯美瑞增加了驾驶员膝部气囊,而迈锐宝增加了倒车雷达。

空间对比

凯美瑞

迈锐宝

凯美瑞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副驾驶均配备了电动调节按键,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度。迈锐宝同样配备了真皮座椅,其中只有主驾驶采用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并未配备。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位身高180cm左右的体验者,其中凯美瑞体验者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而迈锐宝体验者前排的头部空间目测能够达到一拳。

凯美瑞

 

迈锐宝

 

两款车第二排座椅设计风格和前排座椅保持统一,相同的两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第二排,其中,凯美瑞体验者在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而迈锐宝体验者在第二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由于轴距和体验者身高的不同,测试的结果有所不同。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凯美瑞全新前脸样式看上去很时尚,细节之处总能够让人感觉到一定的豪华感,内饰样式总体感觉很上档次,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完全满足日常使用。而迈锐宝外观有着美国车的肌肉风格,新颖的内饰样式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审美感受。同样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依然很出色。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