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日/美系热门中级车对决 凯美瑞PK迈锐宝

日/美系热门中级车对决 凯美瑞PK迈锐宝

2015-03-20 07:0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领先版 2015款 迈锐宝 2.0L SE 自动 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28 18.69
排量(ml) 1998 199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500 62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600 4600
最大功率(kw) 123 113
最大扭矩(n.m) 199 19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双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动力参数来看数值要大于迈锐宝动力参数,而迈锐宝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很出色。两款车均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凯美瑞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连杆独立悬架。而迈锐宝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凯美瑞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挡把采用蛇形设计,这种方式已经被大家所熟悉,因此操作起来十分便利。迈锐宝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挡把造型看上去有所不同,手动模式按键在挡把顶端,样式很新颖。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凯美瑞 2.0G 自动 领先版 2015款 迈锐宝 2.0L SE 自动 豪华版 2014款
品牌 广汽丰田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9.28 18.69
定速巡航(CCS)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电动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车内氛围灯 -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温度分区控制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
单碟CD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美瑞内饰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少量银色装饰搭配在内饰很有居家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很温馨。迈锐宝内饰采用深色搭配,整体设计风格很时尚。两款车内饰配置都很全面,其中,凯美瑞配备了温度分区和前排座椅加热,这两个配置在内饰很实用。而迈锐宝在相同配置情况下,还增加了定速巡航、液晶中控大屏、行车电脑显示屏和车内氛围灯,配置也很全面。

两款车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其中凯美瑞方向盘只有左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四幅式方向盘看上去很稳重,三个表盘样式设计的仪表盘看上去内容很清晰,主要是液晶显示屏采用分开设计。中控台设计很符合内饰的设计风格。迈锐宝方向盘十分运动,仪表盘样式和后尾灯风格相似,中控台内容很丰富,按键的设置采用对称形式,整体风格给人感觉很前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