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中级车 凯美瑞/蒙迪欧/思铂睿导购

主流中级车 凯美瑞/蒙迪欧/思铂睿导购

2015-02-03 09:3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随着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越来越强,部分车型已经进入更新换代的阶段,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款主流中级车,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凯美瑞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本田思铂睿。三款车都是全新一代车型,下面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优势吧。

产品名称 凯美瑞 蒙迪欧 思铂睿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福特 东风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48-32.98(预售价) 17.98-26.58 17.98-26.7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850 4860 4840
宽(mm) 1825 1854 1850
高(mm) 1480 1480 1465
轴距(mm) 2775 2850 278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凯美瑞的外观尺寸和另外两款车能够平分秋色,虽然轴距要略逊色于蒙迪欧,但是长宽高和蒙迪欧差距并不是很大。蒙迪欧在三款车型中外观尺寸从数据来看高于另外两款车。思铂睿的宽度和轴距要高于凯美瑞。三款车的保修里程都是三年或10万公里。

凯美瑞

预售价格(万元):18.48-32.98

推荐理由:新凯美瑞车身最大特点就是采用移植航空空气动力学车身,并且外观的设计偏向于运动化。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舒适且安全的内饰环境,10SRS空气囊、空气帘和ACC主动巡航系统、PCS预碰撞警示系统给驾驶者带来安全和便利。动力方面搭载全球首发双喷射系统。

新凯美瑞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前脸大部分细节已经完全脱离上一代凯美瑞的商务外观设计,凌厉的前大灯配备晶钻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看起来过目不忘。大灯顶部采用镀铬装饰搭配,一直延伸到另一边大灯。

从侧面看修长的车身很有运动感,侧面底边的流线型设计看起来也很立体。反光镜采用圆弧形设计,转向灯搭配在反光镜一侧,能够提高整车的行车安全性。轮毂采用五幅轮毂设计,宽幅轮毂看起来十分结实。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凯美瑞车尾也看不到任何商务设计风格,双边单出排气管就可以看出它的设计方向。车尾保险杠并没有采用任何其它材质设计,整体感很强。尾部增加的后尾翼采用上翘样式设计,不仅给车尾带来了更多运动感,而且全新设计能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所接受。

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车内配备10SRS空气囊、空气帘能够带来更多安全性。仪表盘采用三个表盘样式设计,左右两边表盘内部还配有液晶显示屏,整体表盘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看起来具有一定娱乐性。中控整体最上方为时钟显示,下方为液晶显示屏,下方的储物空间方便前排乘客使用。

全新凯美瑞配备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采用D-4S然后喷射系统,发动机动力傲视同级别同排量发动机。变速箱采用6速手自一体,档把周围采用大量条纹材质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依然体现出内饰的运动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