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尝鲜/优惠选择谁 捷豹XE高配对XF入门级

尝鲜/优惠选择谁 捷豹XE高配对XF入门级

2015-03-11 07:1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尽管捷豹品牌近几年凭借XF、XJ L、F-TYPE三大车系打拼,在国内迎来了销量的稳步攀升,但与德系豪华品牌相比,销量差距依旧较大。除了捷豹车型没有国产之外,缺乏相对入门级产品也是影响整体销量的重要原因。不过这一情况极有可能在今年得到改观,随着全新车型XE的上市,捷豹在国内产品线进一步完善。XF之前一直是捷豹品牌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而XE的上市除了直接对话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等运动中级车之外,相信也有一部分消费者会纠结于买高配XE还是低配XF这样的问题。

产品名称 捷豹 XE 2.0T 240PS R-SPORT 2015款 捷豹XF 2.0T 自动 风华版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52.8 55
级别 中型车 中大型车
长(mm) 4672 4961
宽(mm) 1850 1877
高(mm) 1416 1460
轴距(mm) 2835 290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产品定位来看,XE与XF并不构成竞争关系,但在相近的价格面前,“选XE还是选XF”又成了一道选择题。车身尺寸方面显然是XF更大,具体配置及动力方面有哪些差别?目前市场行情又是如何?

外观整体

前脸部分,两款车型都延续了捷豹一贯优雅内敛的线条设计,菱形网格构成大面积镀铬中网。不过XE定位更加运动,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更为运动化。两款车截然不同的性格在车尾处体现的更加直接,捷豹XE作为全新车系代表了捷豹最新设计语言,包括尾灯内部结构、行李箱盖鸭尾设计以及向中间靠拢的尾排,都体现出XE更加年轻运动。

细节

细节方面,捷豹XE在延续捷豹家族风格同时考虑到自己年轻运动定位,在灯组结构、尾排造型、轮圈等方面设计有所突破,与XF稳重绅士的气质不同,XE更加运动时尚。据了解,全新捷豹XE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这其中包括软顶敞篷版、双门轿跑版、长轴距版和旅行版车型。

流畅优雅,动感十足。XF的迷人设计被视为英伦锋尚的引领者,并不足为奇。2015款XF的车身线条还是一如既往的流畅,即使“静若处子”也依旧掩藏不住蓄势待发的“豹”性。车头品牌标识融合犀利的立体豹标,印刻于更富激情、更加运动的红底色之上,为XF平添一分时尚魅惑气质。神采奕奕的双氙气前大灯如同炯炯有神的豹眼,强烈的光芒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激发着车主不一样的风尚灵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