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主打配置牌 北京汽车绅宝X65手动挡试驾

主打配置牌 北京汽车绅宝X65手动挡试驾

2015-03-11 07:1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数据方便表现与D70没有差别。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800-4800rpm。配合出现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部分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结构,相较同级竞品存在一定优势。

首先,我们一同来关注这台2.0T发动机,绅宝在旗下多款车型上都搭载了很多来自萨博的涡轮增压引擎,对于这台2.0T发动机来说,同样我们在之前的绅宝车型上也接触过。就这款车的表现来说,这台引擎表现的并不激进,反而突出平顺性。动力的输出并没有涡轮增压的突兀感,动力响应也偏向于高转速,所以换挡需要稍微升到高一点的转速,动力输出会更加畅快。

悬架方面,在城市铺装道路行驶,总体感受非常稳健,悬架的韧性表现突出。但过渡到非铺装路面时,较为生硬的震动会明显的传递到车内,尤其是车内的后排乘客,会有比较颠簸的感觉。就操控性来说,这台车驾驶起来还是非常适合城市使用的,转向非常轻柔,油门刹车的力度也恰到好处,所以,总结起来,底盘感受偏向于欧系调教,转向等车内驾驶员操作反而倾向于日系感受。

总结:身为绅宝的首款SUV车型,品牌选择竞争接近白热化的紧凑级细分市场入市,可见绅宝对X65的十足信心。这款车出现了较为罕见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以及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还是有足够卖点的。但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在车内做工方面,绅宝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是否能在长安CS75以及老牌劲旅哈弗H6的夹击之中得以生存?X65还有太多问题要面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