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再低端 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产品解析

不再低端 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产品解析

2015-03-09 07:1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一说起汽配城这几个字,我想大家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廉价”、“低端”甚至是“山寨”。其实编辑我对汽配城存在这这样的偏见,直到我来到了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上,这届展会云集了全国各地的许多知名汽配城。虽然霓虹灯管、方向盘套、钥匙链等等这些传统汽配城主打的产品还是占了一大部分,但是还有许多很有特色的新产品亮相,接下来就让编辑我来带着您看看现在的汽配城都在卖些什么东西。

外观类

在外观方面,现在的汽配城已经不是那种不上档次的外观改装了。而是面向更高端的市场作出了许多调整,但是本质上都没有变。依旧是在在价格方面有着惊人的优势,通过更新的技术让消费者花比在4S店少得多的钱,来满足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