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北现中高级车新作 第九代索纳塔西安实拍

北现中高级车新作 第九代索纳塔西安实拍

2015-03-07 06: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询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即2012年开始,连续两年北京现代对国内的中高级汽车市场不断加重筹码,从12年中旬上市的全新中级轿车朗动,到13年底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名图,再如今将要上市的第九代全新索纳塔,北京现代成功的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形成了品牌围攻之势,更精细的细分市场占有与多样化的选择让消费者“掉入”北京现代品牌的车型竞争中!那么,北现如此看重并且推崇的“历9而新”的第九代全新索纳塔到底如何呢?让小编带大家尝尝鲜!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排量 上市时间
索纳塔九 19-26 1.6T/2.0L/2.4L 3月20日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新车将会在3月2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9-26万元,先期会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选择,从2月起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此外,索纳塔九上市后索纳塔八并不会停产,而是与索纳塔九同堂销售。

历9而新,全新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思路上有所调整,不再追求夸张的流线设计和运动风格,而是要更体现出成熟内敛的特性,在外形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流线条收敛一些,让车身更饱满和硬朗。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车身尺寸(长宽高) 车身轴距
第九代索纳塔 4855/1865/1485 2805
第八代索纳塔 4820/1835/1475 2795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索九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进行了个性化改变,整体更具棱角感的同时视觉冲击力也更佳,第八代索纳塔超高的性价比帮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总觉得作为一辆中级车,它的设计风格有些年轻了,甚至连定位稍低的现代名图看起来都要比它稳重不少,而经过此次换代,看上去更加商务的第九代索纳塔相信定能获得更多人的认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