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北现中高级车新作 第九代索纳塔西安实拍

北现中高级车新作 第九代索纳塔西安实拍

2015-03-07 06:0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第九代索纳塔的内饰整体焕然一新,中控的重心偏向驾驶席位置,简洁、大气的整体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六边形的中控台设计的比较新奇,多媒体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

  

第九代索纳塔内饰共3种主色调,1.6T车型主打黑色内饰,2.0L与2.4L采用米色与棕色内饰。内饰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大多采用皮质包裹,触感柔软,银色的装饰条上富有细小的网格,增加手感。

  

  

实拍的1.6T车型不仅配备了电动座椅、电子手刹、座椅加热,还有车道偏离提醒,这也符合以高配置作为最大卖点的韩系车型主打优势。同时第九代索纳塔的顶配车型配备有自动泊车、ACC主动巡航、智能远光灯调节和膝部气囊等多项配置,让车辆在主被动安全和舒适性方面有着更高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