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法拉利488GTB领衔 2015日内瓦车展超跑汇

法拉利488GTB领衔 2015日内瓦车展超跑汇

2015-03-06 00:1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宾利欧陆GT3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推出了旗下当家跑车欧陆GT的最新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小幅修改,而Speed版本的发动机在经过了重新调校后,动力水平有所提升。

此次推出的欧陆GT在外观方面相比旧款有了小幅改进,主要体现在:车头保险杠、新造型轮圈和更加突出的后轮眉,此外,Speed版本的车尾扩散器也与老款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款欧陆GT Speed依旧采用了6.0L W12发动机,不过在调校方面略有调整,最大功率590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相比老款增加了15马力和20牛·米。

改款欧陆GT在内饰设计方面相比旧款改动不大,大量金属和高品质真皮的应用让人很容易就发现自己置身于一辆宾利车内,英国naim品牌的音响则可以为车主的旅行提供听觉方面的满足。

总的来看,此次宾利推出的改款欧陆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方面的细节调整,让这款车型焕发出了年轻的气息,Speed版本车型搭载的经过重新调校的6.0L W12发动机则能为车主提供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