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法拉利488GTB领衔 2015日内瓦车展超跑汇

法拉利488GTB领衔 2015日内瓦车展超跑汇

2015-03-06 00:1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2015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发布了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据了解此款车型为布加迪第450台也是最后一款威航车型。而这450台包括300台硬顶版和150台敞篷版。

  

  

外观方面,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采用了红色和黑色搭配的车身涂装,新车将在前保险杠和后扰流板上绘制有“La Finale”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一种被称作“Silk”的浅米色全真皮内饰,辅以独特的红色配色,扶手、仪表板、仪表控制盘、侧面衬垫和方向盘均采用红色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8.0L 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Nm,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6秒,极速为410km/h。

上一页 1 ... 4 5 6 7 8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