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理念品质依旧出众 东风风度-MX6试驾

新理念品质依旧出众 东风风度-MX6试驾

2015-03-16 07:0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不久前,郑州日产旗下自主品牌东风风度发布了全新SUV车型MX6(下文简称风度MX6),而我们的同事试驾了一款自动挡顶配车型,凭借着硬朗的外观和豪华的配置给他带来了不错的驾驶感受。近日,我们有幸拿到了一款风度MX6手动四驱车型,全新车型很多地方和老奇骏有着共同之处,为了让大家更快的对它有所了解,下文就将对这款手动挡车型进行一次全面的试驾,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风度MX6(MT)精品配件

产品名称 东风风度MX6
品牌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精品数量(件) 7
精品内容 前保护罩
/后下护板
侧脚踏板
行车记录仪器
LED迎宾踏板
挡泥板
发动机下护板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风度MX6手动挡四驱车型配备了精品配件,共七件。精品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十分重要,例如侧脚踏板,不仅增加了外观的美观程度,还能够为乘客上下车带来一定便利性。行车记录仪在现如今的城市道路中实用性很大,能够通过记录路面情况进行自我保护。发动机下护板放置发动机由于通过性的限制进行损毁。以上配件不仅包括了实用性配件还拥有安全性配件。

外观篇

风度MX6外观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棱角分明的前机盖让前脸看上去跟富有肌肉感。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相搭配,保险杠也采用全新演示设计,突出前脸更加夸张。前大灯采用组合式设计,硕大的造型更加符合前脸的设计风格。

修长的车身很有越野车SUV的设计风格,车门下方加装的铝制踏板做工十分精细,开门处还配有银色迎宾踏板,车顶行李架在外出的时候很实用,能够放置更多的物品,反光镜背面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同的漆面设计,突出整体感。轮毂样式采用双五幅设计,轮胎规格也是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给驾驶者带来一定的便利性。

 

从车尾看上去比例十分协调,尤其是对称式后尾灯,超大的后车窗还配备了雨刷器,能够在恶略天气提高一定的安全性。尾灯采用竖向三段式设计,整车尾部的其它灯光搭配基本上都是独立设计,后备箱盖开启按键在镀铬装饰条上,保险杠设计十分新颖,后雾灯和倒车灯红白搭配样式很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东风风度MX6图片

  • 东风风度MX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