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科尼赛克Regera 2015日内瓦车展抢先实拍

科尼赛克Regera 2015日内瓦车展抢先实拍

2015-03-04 19:3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随着法拉利保时捷迈凯伦等跑车大厂纷纷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跑车后,科尼塞克这个来自瑞典的超跑公司自然也不能落后。自上次推出科尼赛克One:1后这次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的Regera车型就是科尼赛克旗下的首款混动超跑,该车拥有一台5.0L V8双涡轮发动机,并且还配有3台电动机,综合功率能达到1500马力,超越同级别大部分混动跑车。

外观并不是这款混动超跑的最大亮点,虽然它的外观确实非常好看也非常激进,但是这些都掩盖不了它在动力系统上的亮点,接下来请您仔细阅读下一页的内容,如果您读明白了就会明白它搭载的KDD驱动系统的神奇所在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