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 日内瓦实拍

奥迪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 日内瓦实拍

2015-03-04 17:36: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奥迪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了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这款车是基于Prologue概念车打造的而来,未来这款概念车一旦量产,将与奔驰CLS Shootingbrake形成竞争关系。

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门Coupe造型非常动感。新车采用了奥迪新的家族式single frame造型格栅设计,但其造型要更宽一些,格栅的位置也要更低一些,格栅两侧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