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跨界国内呼声高 日内瓦实拍英菲尼迪QX30

跨界国内呼声高 日内瓦实拍英菲尼迪QX30

2015-03-03 19:0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英菲尼迪在中国的营销由爸爸去哪儿引爆高潮,随着多个节目的植入及热播,其品牌形象及主力车型得到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网上车市报道团队奔赴日内瓦,对英菲尼迪全新QX30概念车进行了相近实拍,而这款依托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英菲尼迪Q30车型衍生出的跨界车型会有怎样的新鲜概念,让我们一起走进实拍。

【新车亮点】
1、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
2、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3、2.0T引擎+7AT变速箱
4、依旧动感流向的英菲尼迪设计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新车外观造型犀利,内饰运动范与时尚感并存,中国时间3月3日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预览了2016款量产版最新设计,其外观采用Warm Liquid全铁涂装,车顶配有行李架,装备21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大气轮眉。

■ QX30概念车源自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Q30概念车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依托自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英菲尼迪Q30概念车。而近期在海外英菲尼迪Q30也频频路试曝光,预计已距离量产车型上市不远,点击图片可以跳转到英菲尼迪Q30概念车的实拍稿件。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两边头灯与前进气格栅成大气一体化设计,前脸犀利如猎豹在吞噬前方的猎物;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充满张力;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还配备防滑撞击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