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B60外观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质感不错

奔腾B60外观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质感不错

2015-03-03 11:1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奔腾测试车辆的谍照,该车定位于B50B70之间,将是与B50、B70同平台的一款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市场的车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推出。

即将推出的奔腾B60车型从命名来看定位于B50与B70之间,将是与B50、B70同平台的一款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市场的车型。引入了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犀利的鹰眼式大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侧面来看,车身结构紧凑,但车顶先后延伸的线条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车尾造型相对平淡,并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不仅辨识度高,在造型上也与红旗H7有几分神似。

内饰方面,仪表台颇具层次感,中控台的一体化程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区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置顶的设计更有利于观看和操作。从曝光的照片来看,B60的音响区取消了传统按键,丰富的功能及实际操作体验值得期待。此次曝光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配备了手动及自动空调系统,从内饰设计及用料来看,依然很务实。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现款B70相同的2.0升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