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排量自主SUV如何选 瑞虎5对比风神AX7

同排量自主SUV如何选 瑞虎5对比风神AX7

2015-03-12 07:0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手动 家尊版 5座 2014款 风神AX7 2.0L 手动 智悦型 5座 2015款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风神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09 11.57
排量(ml) 1971 1997
缸盖材料 全铝 全铝
最大功率转速(rpm) 575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500 4000
最大功率(kw) 102 108
最大扭矩(n.m) 182 200
变速器形式 手动 手动
挡位数 5 5
前悬架 麦弗逊支柱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拖曳臂加双连杆独立悬架 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采用相同排量的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瑞虎5的动力参数要逊色于风神AX7,前悬架为麦弗逊支柱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后悬架为拖曳臂加双连杆独立悬架。而风神AX7发动机动力参数要占据一定优势。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两款车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瑞虎5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挡位切换十分平顺,挡把周围采用银色材质设计,看起来十分显档次。风神AX7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挡把样式虽然中规中矩,但是挡把旁边斜杠看上去很运动。

内饰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5 2.0L 手动 家尊版 5座 2014款 风神AX7 2.0L 手动 智悦型 5座 2015款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风神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09 11.57
定速巡航(CCS) -
感应雨刷 -
电动天窗 -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塑件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
行车电脑显示屏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温度分区控制 -
腰部支撑调节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单碟DVD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瑞虎5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设计风格具有一定现代感。风神AX7内饰采用全黑颜色搭配,内饰风格让人感觉很有质感。两款车内饰配置都很全面,在相同功能情况下,瑞虎5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液晶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等。而风神AX7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瑞虎5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很符合方向盘样式设计。双表盘样式的仪表盘左侧为转速表和水温表搭配,右侧为迈速表和油表搭配,整体样式风格十分年轻化。中控台最为突出的还是中控大屏。风神AX7方向盘同样配备多功能按键,但是只有一侧配备了按键,仪表盘白色指针和瑞虎5的仪表盘样式有所不同。中控台多媒体按键采用斜面设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风格很宽,看上去很上档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