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合资小型SUV之争 本田XR-V对比现代ix25

合资小型SUV之争 本田XR-V对比现代ix25

2015-03-05 09:4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当今SUV市场有多火爆,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陆续的推出了各自的SUV车型,看看我们可以选择的车型就能知道,小型SUV、紧凑级SUV、中型SUV产品的全覆盖,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合资品牌的小型SUV,看看都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让我们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本田XR-V 1.8L VTi CVT 豪华版  ix25 2.0L 自动 两驱智能型 GLS
品牌 东风本田 北京现代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28 16.68
差价(元) 40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270 4270
宽(mm) 1772 1780
高(mm) 1605 1627
轴距(mm) 2610 25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本田XR-V 1.8L VTi CVT 豪华版 和ix25 2.0L 自动 两驱智能型 GLS,它们的售价均为16万余元,4000元的差价相信不会影响到消费者购买意愿,两车在车身参数方面相差不大,XR-V凭借2610mm的轴距在乘用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好。

外观对比

作为全新推出了小型SUV,XR-V和ix25都具备各自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动感时尚的造型相信回博得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虽然定位小型SUV,但是凭借高挑的线条和富有肌肉感的腰线设计,XR-V和ix25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十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XR-V敦厚的尾部设计加上定风尾翼,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还能够增加高速行车的稳定性,ix25的尾部设计非常有型,整体像极了它的老大哥胜达。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本田XR-V 1.8L VTi CVT 豪华版  ix25 2.0L 自动 两驱智能型 GLS 5座 
品牌 东风本田 北京现代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28 16.68
大灯高度调节 -
前雾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前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在行车安全方面表现出色,ix25相比较XR-V多出了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自动头灯等功能,在日常使用方面更加便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