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越来越稀有 不到20万的手挡合资SUV推荐

越来越稀有 不到20万的手挡合资SUV推荐

2015-02-27 06:5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智跑2.0L 手动 两驱版GLS

起亚新智跑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多大变化,仅在车长增加了10mm,轴距2640mm。在前脸方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四处:前进气隔栅、前大灯、雾灯以及保险杠。继起亚K4呈现商务气息后,智跑也紧随其后。在前进气隔栅方面,依然是虎啸式设计,但是新智跑将LOGO移至隔栅上方,同时中间的凸出部分收拢,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大气。

前大灯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变化,但是内部构造有了改动,内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现在日行灯已成为流行趋势,不但有实用功能,同时视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前雾灯方面,新智跑也放弃了老款独特动感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略显平稳的简约四边形。尾部设计同样并没有大的改变,依然圆润饱满。但在尾灯灯组内增加了LED元素,同时排气管由原来的单出改成双出。

从内饰整体来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与老款区别不大。新智跑仅在细节之处做了调整,其中改动明显的就是仪表盘。由原来的一大两小三圆设计改成了双圆设计,将原右侧表盘上的水温表与燃油表分别放在转速与时速表的下方。

动力方面,新智跑沿用了老款的2.0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199Nm,变速箱方面,2.0L发动机配备了6手动变速箱。

总结:智跑虽然刚刚更换了外观,但是与之前的外观相比见仁见智了,当然相比其他车型来说智跑的性价比最高,它的手挡也有比较高的配置,如果讲究实用的手挡车型,那么这款车是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