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0万全搞定 四款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推荐

10万全搞定 四款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推荐

2015-02-26 06:5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大众捷达

厂商指导价:9.83万元

新捷达的外观是硬朗的,这一点或许是一汽大众的性格使然,新迈腾、新速腾、新宝来都是这样,虽不像凯迪拉克那样见棱见角,但也已经冷峻不少。前脸的风格就是如此,家族化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还是看看除了家族特征之外还有什么新意吧!

新捷达有很多地方和新桑塔纳是很相似的,或许你觉得新捷达就是换标的新桑塔纳,也可以开玩笑似的这样说,但也不完全是。相同的地方有很多,一样的轴距都是2603mm。都使用有骨雨刷,都源自PQ25平台,等等等等。

尾部的设计,相对于车头来讲,并不是那么出彩。尾灯的轮廓稍显生硬,但好在整体来看还算和谐。除此之外,尾部没有给人留下印象的地方。或许新捷达依旧秉持着低调朴实的传统习俗。

内饰其实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也许你会看着新宝来或者新桑塔纳就想象的差不多了,实际情况确实如此,简洁的风格是意料之中的事。新捷达和新桑塔纳一样,都具有较为丰富的音频接入方式,能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要。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由手机控制音频的选择。

后备箱的开启方式和新桑塔纳一样,除了在车尾用钥匙开启外,也可以使用车内的开锁按键。后备箱空间并不算小,整齐的设计可以放入不少的行李。 

新捷达使用了最新的EA211发动机,铝制缸体能够有效的减轻发动机的重量,对于燃油消耗以及散热都是有好处的。另外,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从数据上显示,发动机依旧偏向于低速扭矩的输出。

车型点评:

作为征战国内车坛二十余载的老将,捷达在很多国人的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而此次推出的新捷达在保留老款车型实惠耐用特点的基础上,基于技术相对较新的PQ25平台打造,而持续的热销也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实力。

四款车型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翼神 1.6L 手动 时尚版 2015款 福睿斯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5款 启悦 1.6L 手动 乐享型 2015款 捷达 1.6L 手动 舒适型 2015款
驾驶员膝部气囊 - - -
前排侧气囊 - -
驱动防滑系统(ASR) -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
刹车辅助(EBA/BAS/BA) -
定速巡航(CCS) -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 -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
电动天窗 - -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塑件 真皮 塑件
多功能方向盘 - -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
空气过滤装置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织物 真皮 织物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
前轮胎规格 205/60 R16 195/65 R15 205/50 R16 185/60 R15
后轮胎规格 205/60 R16 195/65 R15 205/50 R16 185/60 R15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铝合金 铝合金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总结

此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无论是年轻运动派的三菱翼神、主打宽敞空间的福特福睿斯、配置十分丰富的铃木启悦还是有着一贯良好口碑的大众捷达,他们都有着自己鲜明的受众,至于在他们之间应该如何选择,相信对于看过文章的您来说已不是一件难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