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宽敞空间融入优雅外观 全新别克英朗实拍

宽敞空间融入优雅外观 全新别克英朗实拍

2015-02-26 06:5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能在羊年伊始遇到全新换代的别克英朗也算是新年新气象了,虽然不能称得上是第一眼美人,但经过一天的接触下来这款车还是深深的打动了我,不仅是因为这款车颜值很高,其内饰部分的设计感也已变得十分出色,当然还有它同级车型优异的空间表现。虽然只是静态体验,但这已经足以让编辑有理由向您推荐它。

本次实拍的是全新英朗的三厢版车型,其饱满敦实的线条俨然一副小君越的样子。虽然还叫英朗,但全新一代车型可比老款硬朗多了,线条走向很自然,看上去沉稳,结实。

硕大的直立式中网是别克家族最明显的标志之一,而大量镀铬材质的运用也符合国人的喜好。实拍车型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光源,中间带有聚光透镜。而被官方称为“展翅飞翼”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这一做法非常值得学习,更加美观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全新英朗直接将前雾灯取消并将两个细长的镀铬饰条替换到这里,带给了车头一丝俏皮感。虽然官方尚未发布车身尺寸,但对比老款车型我们不难发现全新英朗的车头明显缩短,这也就为乘员空间最大化创造了条件。

侧身腰线不再是平直的从车头连接到车尾,这多少有些破坏整体感,编辑个人不是很能接受这样的设计风格。轮胎规格为205/55 R16 91V,品牌为米其林,与之搭配的双十辐轮辋造型很有力量感。

车尾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全新英朗的设计更加具有层次感,整体也显得协调很多。相比老款车型,那两根突兀的镀铬饰条消失了,后备箱盖的线条也变得宣润,立体感更强。尾灯轮廓也不在那么恪守成规,总的来说很顺眼。

后备箱盖上集成了牌照位,这样让整个后备箱显得更加结实。折角处的凸起实现了隐藏式尾翼的功能,但后备箱处找不到任何手动开启按钮,给操作带来很大不便。尾灯总体轮廓变得不规则,内部接头也同样略显复杂,但全卤素光源多少有些遗憾了。后雾灯以及倒车灯每侧分别只有一个,这不知又会让多少强迫症患者们严重心塞。实拍车型带有4颗探测雷达,但是否全系标配还需等待上市时候才能得到答案,左右各一个反光片对提升安全性有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